受困在工作迷霧中?選對老師,讓我帶你找到新出口!

我是那種整天都忙於工作的人,把大部分時間都用在了職場上,剩下的寥寥時間僅夠和家人、朋友聚一聚。因為我一直相信,只有在職場上成功了,生活才會美好。所以,我堅持著告訴自己再忍耐一陣子,等團隊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安心地離開。即使身邊的人紛紛建議我離開,我也總是固執地拒絕,因為對我來說,離開等於失敗。

但事實上,我一直不敢正視離職這個念頭。薪水、工作年資、資源等等,就像是一道道鐵索一樣,把我綁在了工作的軌道上。即使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,但我還是不忍心離開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等於失敗,而我可不是那種輕易就放棄的人。

直到有一天,工作中出現了一些令我感到沮喪和無力的事情。那時候,我感到非常茫然,不知道該怎麼辦,突然,一位平時我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一些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中的低潮只是暫時的,會過去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。然而,那一天,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,迫切地想要找到一個答案,於是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。

受困在工作迷霧中選對老師,讓我帶你找到新出口!

我的塔羅占卜老師是怡霏老師,在跟她的對談中,我能感受到她的貼心和了解。她給了我很多關於工作的建議,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提前辭去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然而,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。令人驚訝的是,雖然我在新的工作領域幾乎是零經驗,但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就上漲了二萬,還升了職,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受困在工作迷霧中選對老師,讓我帶你找到新出口!

如果你也陷入了職場的迷霧,不妨試試塔羅占卜吧,選對老師,或許能為你指引一條新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r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